yuyu5892

【李维华讲特许】手册的内容大幅度更新

  【李维华讲特许:手册的内容大幅度更新】就像我反复强调的那样,“知识的价值在于更新”。

  在我的22年多的特许经营研究与实践中,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不断、与时俱进地更新特许经营与连锁经营的数据、案例、知识、实践、学科等,然后在第一时间通过我的顾问咨询、策划、实体运作、图书、文章、演讲以及特训营等形式传播给所有有志于特许经营与连锁经营的人们。

  比如,关于特许经营与连锁经营手册的部分,我的即将盛大刊出的2020年的版本已经和2017年上市图书中的内容大有不同,见下图中红色字体便是最新的更新过的内容。不管是你看起来的措辞顺序、力度、连词介词之类“微不足道”处的不同,还是增加或减少或改变的词语、句子、段落、章节,还是翻天覆地的实质性推翻,但请你相信,新版本在科学性、实战性、逻辑性、严谨性、体系性等方面已经具备了全新的生命。

  你理解或不理解我的改变、用意或方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必须以你能理解的心态去追求行文运笔、内容质量的极致、极致、极致。

  赘言如废,还是和我一起期待着惊人的全新精彩吧!


评论